春暖南山 在这里感受久违的“烟火味”

2020-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随着疫情持续好转,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指引后,南山各公园、商业中心、购物中心、美食街也都开始热闹了起来,餐饮业开始陆续开门恢复堂食、公园里小孩子嬉闹奔跑、商场里客户试穿新衣新鞋,人们终于感受到了久违的“烟火味”。

深南大道

荔香公园

荔香公园

3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南山区欢乐颂购物中心,发现已经有不少餐饮店恢复堂食,必胜客、喜茶、喜加德等店铺已有不少市民入店就餐。记者发现,顾客在入店前,要完成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流程,才能入店就餐,顾客间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而在进去商场前,还需要扫码登记。

随后记者来到南山区金鸡路田厦翡翠明珠旁的美食街,不少餐饮店都开始正常营业,但还是有个别商铺还未营业,路旁的肯德基快餐店人流量明显多余其他餐饮店,入店就餐的顾客同样要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流程。

而在美食街旁边的南山博物馆广场,昔日热闹的景象又回来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休闲椅旁玩耍、聊天。

常兴天虹美食城

南山欢乐颂购物中心

南山欢乐颂购物中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