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一线 爱心企业向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

2020-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正 冯力 黄坷)2020年3月23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社会救助委员会、粤美特慈善基金会和粤美特医疗向南山区卫生健康系统捐赠5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胡亦农和深圳市粤美特集团王楚兰女士、许梓峰先生,以及医院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及区属各单位迅速进入一级响应战备状态,大家取消春节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全天候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中,感谢你们为市民健康所做出的辛勤努力。”王楚兰女士表示。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是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感谢社会企业的爱心捐赠。”胡亦农副局长表示,疫情期间,多家爱心企业和个人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尽一切努力多渠道筹集防控急需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