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战疫同行暖心驿站”走进南山云谷 人大代表来助阵

2020-03-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姚家玥 赖晓莹)为将桃源街道“战疫同行暖心驿站”活动引向深入,日前,市派驻桃源街道指导服务组、桃源街道联合举办的“创建无疫社区,我们一起加油”活动走进位于平山社区的南山云谷。这是桃源街道“战疫同行暖心驿站”推出的“三心三送十礼桃源”系列活动专场之一,共有120多家企业受益。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金融政策咨询、税务支持咨询等咨询服务区,由工作人员对各项惠企政策进行解读介绍。到场的企业代表们根据自身需求,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抛出问题,了解政策申请流程等。

值得一提的是,郑志雄、武智慧、刘荷、林照亮等区人大代表也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搭桥牵线”,为企业排忧解难,助企业挺过“疫”关。

桃源街道“战疫同行暖心驿站”走进云谷也是首场与“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相结合的活动。在现场,除了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资讯,街道工作人员还向来自社区、园区的参与者们发起倡议,呼吁他们一起守护“健康家园”,打造“无疫社区”。

活动还特别设立了“创无疫社区,大家一起加油”承诺墙,社区网格员、楼栋长、辖区民警、园区物业人员、党员突击队队员、企业代表及“6+1”服务队志愿者等,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名,为创建“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加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