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事调解大咖“云”聚南山线上授课

2020-04-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陈海涛 廖文婷)4月2日,由南山区司法局协办的多元调解“云”课堂第二课在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开讲,这是继3月25日该中心举办首场多元调解“云”课堂后的又一次公益网课。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疫情期间矛盾纠纷,由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市司法局主办,南山区司法局协办,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深圳市蓝海大湾区法律服务研究院共同策划举办了深圳多元调解“云”课堂,开设走进商事调解直播专栏,围绕争议解决中的热点问题,邀请内地、香港和新加坡等地的专家在线直播和分享交流调解经验。多元调解“云”课堂先后邀请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法庭王芳法官、香港执业大律师廖玉玲和“法律名人录”全球调解思想领袖杨洪钧先生作为授课嘉宾,来自深圳、广州、上海、浙江等20余个省市的法官、律师、调解员等5000余人参与听课。

据悉,去年10月26日,司法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建设座谈会在南山举办,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当日揭牌落户南山,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营造南山国际化一流法治营商环境。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