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睿园企业复工复 桃源街道“暖心驿站”走进南山睿园

2020-0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姚家玥)“太感谢啦,街道和社区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这‘暖心包’为我们复工提供了很大帮助,也为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睿园企业代表李先生点赞道。

日前,为了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在市派驻桃源街道指导服务组的指导下,由桃源街道龙光社区主办,桃源、峰景、龙珠社区协办的“战疫同行,暖心驿站”走进南山睿园暨“健康家园·无疫社区”创建活动如期开展。

据了解,南山睿园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居多,受疫情影响较大。为此,桃源街道“暖心驿站”积极对接园区企业、商户,开展暖心服务活动,助力睿园企业复工复产。

市派驻桃源街道指导服务组负责人、桃源街道相关负责人、辖区人大代表、街道网格中心工作人员、睿园园区企业代表、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您好,我们是桃源街道龙光社区的工作人员,来给你们送‘暖心包’啦!”“需要咨询服务吗?我们设了不同的咨询台,为大家免费提供法律服务、贴息贷款、减费降税政策等的答疑服务。”……一声声热情友好的问候,让在场的企业代表倍感暖心。

在现场,桃源街道龙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参与到活动中,积极为企业代表派送防疫物资,向社区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宣传“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作为社区‘益企联盟’成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助力社区党委创建无疫小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街道、社区开展的‘暖心驿站’为园区企业送服务活动,我们受益颇多,乌云终将散去,阳光总会出现,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战役’。”接过“暖心包”后,睿园园区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向睿园园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赠送了“暖心包”、创无疫小区宣传手册、小风扇等礼品共计150余份。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园区企业了解了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等,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叮嘱他们在复工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创建无疫社区,我们一起加油”承诺墙,在参与活动后,园区企业员工纷纷响应号召,在承诺墙上落笔承诺,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并肩作战,同心战疫。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