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划新篇章 南山粤海街道举办2020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0-04-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4月10日上午,南山区粤海街道党工委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2020年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丽主持了本次研讨会,并与专家共聚一堂,集思广益谋划新篇章,共话粤海党建新蓝图。

与会领导专家热烈讨论

研讨会上,粤海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宗赞与海珠、蔚蓝海岸等8位社区书记,分别介绍了街道和各社区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领导专家们普遍对粤海街道党建工作成绩表示赞赏,认为粤海街道需要总结提炼各社区党建工作成功经验,系统化构建粤海党建品牌,进而形成粤海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同时,他们还从资源整合、多元联动、社会融合等多个角度,为解决粤海党建工作短板独辟蹊径、借箸代筹。研讨会最后,袁丽对粤海街道和各社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立说立行,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认识;二是要找准问题,着力夯实抓党建工作的基础;三是要敢想敢为,改革创新抓党建工作的思路;四是要坚持不懈,努力巩固抓党建工作的成果。

据悉,本次研讨会也吸引了粤海街道优秀社区书记培养工作室学员积极参与。领导和专家对于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的分析解读,以及对粤海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书记培养工作室的学员们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粤海优秀社区书记培养工作室学员与领导专家合影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