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党团风采 凝基层力量 蛇口网谷开展党团知识线上竞赛活动

2020-0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在新冠肺炎疫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利好趋势下,为带动蛇口网谷园区企业和青年员工“团”结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青年人战斗堡垒的作用,4月14日下午,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以“展党团风采,凝基层力量”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线上竞赛活动,号召园区企业勇挑时代重担,激励园区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受到了园区企业和青年员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纷纷参与积极“抢”答,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活动上线不到10分钟,已有80余人参与答题,获得80分以上人数占比约78%,此次答题的平均分数高达85分。

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尝试通过线上抢答的方式,与园区企业和青年员工进行有效互动,并针对实际所需发放奖品,参与即可免费领取口罩。员工们均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别开生面的“云竞赛”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增添了欢乐,促进了交流,学习了党团知识,获得了心仪的礼品,并期待参与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未来将要举办的其他活动。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