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圳保利物业共产党员古成瑶的防疫之路

2020-0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梓安)2020年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一场全民防控疫情的战争迅速打响,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每个机构、每个企业、每个中国人无疑都是一场考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古成瑶深知,“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也是疫情防控的源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社区疫情防控显得尤为重要。”春节刚过,古成瑶带领深圳保利物业集团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古成瑶一方面重视部署,一方面狠抓落实,组织动员深圳保利物业所有物业工作者,全力投入到防疫一线中,在特殊时期为广大居民构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快速反应周密部署

古成瑶第一时间在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小组。她意识到:这次疫情必定是物业企业管理能力和服务品质的一次大考!她带领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小组成员紧急做出防疫工作部署,指导各项目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传达落实政府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调配人力资源,统筹防护物资,协调相关工作。同时加大投入,紧急购置了疫情防控口罩、手套、消毒液和喷水壶等防控用品,及时分发给一线人员。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

疫情无情物业有情,为了确保各项防疫举措落实到位,古成瑶要求深圳保利物业全体员工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项目现场管理开启“严进严出”强制管理模式。通过“测”、“消”、“禁”、“送”举措,不因疫情而中断服务,为项目业主和客户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硬核抗疫“好评”不断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疫一线在物业。依靠深圳保利物业集团党支部的及时部署,在疫情蔓延之后,保利物业所有分公司、子公司都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业主除赠锦旗道谢、为项目人员录制感恩视频外,还在防疫物资严重匮乏,一“罩”难求的时期,自发筹集采买口罩、医用手套、酒精等赠予项目工作人员,与一线物业工作者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据了解,除深圳保利物业的所有住宅小区严格区做好日常防护以外,深圳保利物业在管写字楼项目,也积极做好各项措施,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南山在管的深圳保利物业写字楼项目——国人大厦,自疫情发生以来国人大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奋战近80个日夜,克服了防疫物资紧缺、员工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等困难。期间,深圳市、区防疫组,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协会等部门上门指导超过100次,支持企业复工协助超过100次,临时证件办理2380张,各类消毒400场次。在共同协力下,迄今保障了大厦“0”疫情发生。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