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清洁家园 ​蔚蓝海岸社区全力打造“健康家园·无疫小区”

2020-0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多方参与齐心共建,党群同清洁助力健康家园。 4月21日下午,蔚蓝海岸社区“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家园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在三期中心广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蔚蓝海岸社区党委主办,联合小区物业、业委会、驻辖区共建单位中建五局党员义工、小区居民等多方力量共同开展。

下午3时,志愿者们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了口罩和清洁、消毒用品,就顶着太阳来到小区,开始了家园清洁行动。清理角落 垃圾 、擦拭运动器材……所有志愿们铆足干劲,对公共场所扶手栏杆、儿童游乐场所的游乐设施、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的消毒清洁,他们忙碌的身影为健康家园增添了几分活力。

为加快推进“健康家园·无疫小区”的创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蔚蓝海岸社区党委广泛调动辖区党员、居民参与,以蔚蓝海岸三期为试点,联动小区业委会、物业管理处开展每月一次的家园清洁日活动,增强小区居民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保持室内清洁的健康意识。除了小区业委会和物业成员,驻辖区共建单位中建五局党员义工和小区的住户们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前,蔚蓝海岸三期业委会向小区业主发出了一封倡议书,倡导所有小区住户积极参与到家园清洁日活动中来,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家庭成员、邻里做好室内清洁、室外卫生等行动,为守护共同的健康家园贡献力量。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