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南山图书馆推出摄影主题书展

2020-04-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迎接“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南山图书馆四楼主题书展区域将更换主题,推出“在摄影时光隧道里,与世界握手”摄影主题书展。书展将为读者们重点推荐摄影艺术人文图书、摄影理论评论图书,帮助读者提高欣赏摄影艺术的理论修养,感知摄影背后的力量。

 

学会欣赏摄影艺术及其中蕴含的人文精神,可以从中感知世界的千般姿态、万种颜色。据悉,南山图书馆本期推出的摄影主题书展,既有让人轻松愉悦的明星照、亲子照,也有引人深思的纪实摄影作品;既有实用的摄影技巧图书,也有内涵深刻的摄影人文图书,读者可以各取所需,阅读所爱。

 南山图书馆自2019年起,就在各阅览区域开辟出新的书展区域,覆盖不同年龄读者阅读需求。2020年开始,四楼主题书展区域重点推出“艺术之美”主题书展系列,引导读者欣赏艺术之美,为生活涂上更明亮的色彩。首场“艺术之美”主题书展系列“名画之魂”推出后备受读者喜爱。未来,主题书展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紧贴读者需求的内容,营造更多书香气息。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