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隔离人员打造温馨港湾 区政协领导慰问隔离酒店一线工作者

2020-0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4月29日,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带队到南山街道富邦国际酒店看望慰问一线驻点工作人员,了解酒店接收、安置、服务、运转等工作情况,向一线工作者的坚守付出表示感谢。

陈军主席强调,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疫情防控日趋常态化,要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优化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保障身心健康。区政协、南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自疫情发生以来,南山区根据市防疫工作部署,积极应对,迅速在辖区内设立集中隔离点。从1月下旬至今,南山区共有20多家酒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各酒店工作人员共有1832名,其中包括995名派驻一线的工作人员,837名酒店服务员,合力提供强劲安全保障,为爱值守营造温馨氛围。

各街道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因地制宜、因计施策,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服务举措,为隔离人员打造温馨港湾,让隔离人员来了安心、住得舒适、生活愉快。为避免部分隔离人员因疫情原因产生焦躁情绪,南山街道组织工作人员为每个房间都精心制作了心形“温馨问候卡”,每天送餐时在问候卡中,附上小花送到隔离人员手中,让隔离人员倍感温暖。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