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隔离不隔爱,南山妇联为隔离儿童“送温暖”

2020-04-29 来源:创新南山

4月26日,南山区妇联为隔离场所儿童送去视觉健康玩具、儿童绘本、亲子阅读网络课程等爱心礼物,帮助缓解他们被隔离期间的焦虑情绪,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平稳度过医学观察期。

当天,区妇联为隔离场所127名儿童赠送“十个一”慰问礼包。

礼包包括一张慰问卡、一套视觉健康玩具、一个居家防疫30条鼠标垫、一本工具书、一本儿童绘本、一套水彩笔、一本笔记本、一个亲子阅读网络课程、一个儿童跳绳、一个儿童书包,不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南山区妇联工作人员还实地走访全区各个隔离酒店,向工作人员了解隔离儿童的身体、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127份慰问礼包。

据悉,儿童们看到“内容”丰富的慰问礼包,欣喜不已,“隔离期间,可以看绘本、画画,还可以上网课了。”慰问礼包内有视觉游戏视力表、精美儿童绘本、水彩笔、亲子阅读网络课程卡、儿童跳绳和书包,还有写有“居家防疫30条”的鼠标垫。

南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区妇联在社区小区组的统一部署下,对全区的困难儿童、隔离儿童和孕产妇进行了摸底排查,密切关注着他们的防疫及生活情况,力所能及给予关心。

这次送去视觉健康玩具、居家防疫鼠标垫、儿童跳绳,叮嘱隔离儿童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轻松愉快的精神状态;通过送水彩笔、笔记本、名著、书包及亲子阅读网络课程,鼓励隔离儿童防疫学习两不误。从家庭成员健康到家庭关系和谐,在隔离人群中广泛宣传“健康家园·无疫小区”理念,推动“无疫小区”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南山在行动

往期精彩推荐

1、下一个南山文化新地标,是她是她就是她!

2、家住南山的美国小哥刷屏了,新华社给他拍了条短视频

3、@南山人:快来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共同建设大美南山!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