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网谷正青春” 蛇口网谷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

2020-05-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委、共青团蛇口网谷团工委联合深圳招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团委、招商蛇口产业园区事业部团总支共同开展以“奋斗新时代网谷正青春”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园区党支部企业和团支部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号召园区企业和青年员工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通过手势拼图,最终呈现“1919、2020、5.4、网谷、青春、奋斗”等字样进行整体及分组展示,并搭配企业简介,吸引园区企业及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并积极配合拍摄,展现青春的蓬勃力量,形成一张张绚丽的园区企业名片。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亦取得重要进展。在此次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中,园 区企业及青年员工均表示受到鼓舞,将珍惜时代、勇于担当,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