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国际化!南山又一所公办学校9月开学,选址在这!

2020-05-07 来源:创新南山

在南山,从来不乏优质的教育资源

这个9月

又有一所高质量的新学校开学啦!

它就是

南山区大学城深圳大学

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

话不多说

先看看学校的“自我介绍”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

(FORELGN LANGUAGE HIGH SCHOOL AFFILIATED TO SZU EDUCATION GROUP )

是隶属南山区的一所公办初中

●计划办学规模24个班,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计划招生8个班。

●地处大学城国际科教城,毗邻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南方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工大研究生院,靠近地铁5号线塘朗站。

●学校由深圳地铁公司承建,校园布局合理,建筑设计科学,注重绿色环保,配有学生食堂、恒温游泳池和地下车库。新校区将于2021年上半年建成,并将于2021年9月前迁入。

由于目前学校尚在建设当中,为了满足大学城适龄学生的入学需求,南山区决定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提前一年招生,并投资1500万元,在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园内,宝能城西区北侧新建一座1200平米钢结构高质量的过渡环保教学楼,配置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雅的文化环境,充分满足外国语中学学生健康成长的要求。

大学城环抱 大沙河相伴

西丽湖滋润 科技城炫彩

这个“同而不同、不同而同”的教育高地

为何能受到广泛关注?

先上一波效果图

你们感受一下

那么问题来了

学校的师资队伍、教育理念到底如何?

赶紧了解更多

No.1

师资队伍

“要做教育人,更要做教育家

名师领引,新生鼎力

未来大学城片区最美好的教育乐土”

学者校长——

“深派”教育体系倡导者

史亮校长,博士生导师,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理事会理事,深圳大学特聘教授,中学特级教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地方级领军人物),中国教育学会理事,深圳市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兼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校长、实验小学校长。

名师荟萃——

示范引领砥砺前行

谭老师,学科带头人,数学教育硕士,深圳市优秀教师、南山区骨干教师,南山区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南山区优秀党员、南山区优秀团干、南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作期间先后担任过师培中心主任、教务处主任、德育主任。曾赴英海培班学习、深圳市骨干教师研修班学习。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还有很多专家、名师陆续加盟

共担未来,值得期待!

学校2020年拟聘新教师名单一览

除了硬核的师资队伍

学校的教育理念

家长也十分关心

No.2

教育理念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

外国语中学办学目标

具体如下

◎ 举办面向“学校、人、未来”的一流教育

◎突出立德树人、促进学校变革、强化学术引领、创新育人模式、探索教育未来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先行先试、对标国际、融入世界格局、具备中国标准、赋能中国新教育、创新“深派”教育、开展教育新文化运动

◎ 立学强基、立德树人、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培育英才

◎在基础与创新的融合中让教育回归本质、让高质量的教育满足全球化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致力于构建“深派教育课程体系”,提升“深派教育课堂教学”发展内涵,实施“深派教育特色课程”育人模式。

“深派教育课程体系”培养未来人才

“深派教育课堂教学”推进价值课堂

“深派教育特色课程”助力全面成长

“海豚课程”促进智慧、合作、勇敢、交流

看到这里

相信不少小伙伴坐不住了

初中一年级学位如何申请?

具体攻略奉上

最新!2020南山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指南出炉了!

小贴士

《南山区2020年公办学校

秋季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

举办面向现代化、国际化的学校

培养面向现代化、国际化的人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开心?

大量学校的建设

将极大缓解学位紧缺问题

一起期待未来更好的南山吧!

来源:蛇口消息报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南山在行动

往期精彩推荐

1、下一个南山文化新地标,是她是她就是她!

2、家住南山的美国小哥刷屏了,新华社给他拍了条短视频

3、@南山人:快来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共同建设大美南山!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