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又一所新校!大学底蕴,伴拥山海,今年9月正式迎接新生

2020-05-09 来源:创新南山

新学校又又又来了!

继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

(简称“深大附外中学”)

今年南山第二所优质新学校

如期登场

它就是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小学

(简称“深大附外小学”)

深大附外小学资料图

缘起湾区,伴拥山海

大学底蕴,倡领新风

南山这两所优质新学校

一所在大南山脚下

为深大附外小学

一所位于塘朗山下深圳大学城

为深大附外中学

为满足入学需求

两校均提前一年开学

今年9月正式迎接新生

深大附外中学

办学性质:南山区公办初中

办学规模:24个班,今年初一计划招生8个班。

地址:深圳大学城

配套:学校由深圳地铁集团承建,校园布局合理,建筑设计科学,注重绿色环保,配有学生食堂、恒温游泳池和地下车库。

招生范围:深大附外中学位于南山区大学区招生范围,根据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在南科大实验一小、南科大第二实验学校、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实验小学3校的小学大学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都可以选报深大附外中学。

详情点击→现代化、国际化!南山又一所公办学校9月开学,选址在这!

深大附外小学(南山二小)

办学性质:南山区公办小学

办学规模:36个班,今年小一计划招生6个班;

地址:位于荔林路与东滨路交叉口西南侧

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

招生范围:根据《南山区2020年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区划分调整方案》,深大附外小学的学区划分范围以龙船塘街、东滨路、兴工路、向南路沿荔林公园为界合围形成的片区。

由于提前一年开学,第一学年学生暂时在原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南头校区上课。新校舍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

知多D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

★★★★★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是深圳大学和南山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教育集团,于2018年12月25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南山区第七个基础教育集团,也是全市首个覆盖幼儿园到高中15年全学段教育的高等院校附属教育集团,目前有成员学校和幼儿园共12所。

南山区作为广东省第一个教育强区

素有“新学校办一所优一所”的美誉

当然,除了小学、中学的好消息外

深圳的大学生们

这里也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深大西丽校区二期首栋宿舍楼封顶啦!

★★★★★

▲5月7日上午,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建设工程(二期)项目Ⅰ标段喜迎首栋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

▲深圳大学西丽校区二期项目效果图。二期项目在建的5栋学生宿舍楼可供9500名学生入住。

看到学校宿舍的照片

你是不是也种想要了解这所学校的冲动?

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建设工程项目

★★★★★

地址:位于大学城片区内,北依羊台山,南接学苑大道,东邻南方科技大学,西侧为西丽高尔夫球会。

办学规模:1.53万人。

占地面积:约138.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于2018年12月1日开工建设。

设计原则:校区设计以“开放、生态、智能、集约”为原则,生态与人文并重,

下面一起来看看二期项目

△深大西丽二期首栋宿舍楼封顶(分离图)校区

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

建设内容:包括学生宿舍、中央图书馆综合楼、公共教学楼等共计16栋建筑。其中Ⅰ标段总承包施工内容包括1-5号学生宿舍、北区食堂、留学生生活用房。目前,二期项目在建的5栋学生宿舍楼可供9500名学生入住。

竣工时间:中央图书馆计划于明年12月30日竣工。除中央图书馆外,其他各单体计划于明年6月30日前陆续竣工。

新学校、新宿舍都安排上了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愿大家都能如愿以偿进入心目中的学校!

来源:蛇口消息报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南山在行动

往期精彩推荐

1、唱响全球战疫大爱,这个五一南山“五维度”拥抱世界

2、这个新晋“网红”公园,就在南山北,主打“生态牌”,处处皆美景

3、“南山好青年”变身“带货天团”,打Call“南山好智造”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