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学复课 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走进新安学院

2020-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余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疫情防控工作已步入常态化。学校复学复课在即,近日,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走进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了解复学筹备情况,助力高校师生安全顺利复学复课。

现场,社区“三人指挥组”向校方捐赠了84消毒液,体温枪、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用于保护高校师生的健康,促进安全有序复学。新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南山区人大代表叶卫琴表示:“感谢社区党委给我们送来防疫物资,给学校的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学校师生的健康也得到了保障”。

 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向新安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接着,在叶卫琴的带领下,社区三人指挥组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点、隔离观察区、校内课室、教师办公室、食堂及图书馆施工现场等地,了解返校程序、疫情防控方案实施情况及相关应急措施,帮助学校查漏补缺,询问学校在复学筹备期间遇到的困难。三人指挥组组长黄凯斌表示,复学不代表疫情防控工作的放松,希望学校本着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主体责任,继续落实各项防护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指导,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真正做到“防控教学”两不误。

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计划于6月份正式复学,学校学生将分批次陆续返校上课。接下来,龙辉社区党委继续全力支持复学复课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困难,将各项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叶卫琴院长带领社区“三人指挥组”查看复学筹备情况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