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聪明,不吃聪明药” 桃源街道禁毒真人动漫受居民点赞

2020-05-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淑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众多学生都被迫待在家中进行自主学习,由此同时,各种伪装性毒品及贩毒手段层出不穷,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各大院校防毒拒毒的意识,桃源街道温馨社工联通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桃源社区警务室,以“聪明药”为媒介,一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禁毒真人动漫活动。

禁毒社工将拍摄完的真人动漫进行后期修正和设计制作后,将动漫故事推送至桃源街道微信公众号,并利用各大辖区居民群进行广泛散布,让家长、学生通过一条有趣的动漫故事了解“聪明药”的危害,警示他们即使在疫情期间也要主要加强禁毒防范意识,不要给毒贩有可乘之机。

此次宣传受到家长广泛阅读和点赞,很多学生家长都表示这种宣传方式既有趣又形象,很容易让学生接受,希望以后能多多制作这样的故事。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