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辛苦指数”换居民“健康指数” 桃源街道为抗疫一线网格员派发“暖心包”

2020-05-1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文娇)牛奶、面条、口罩……连日来,桃源街道抗疫一线的网格员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暖心包”。原来,桃源街道网格中心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对街道抗疫一线网格员进行关怀慰问,向他们送去了一批“暖心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桃源街道各社区网格员不惧危险,不怕劳累,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积极落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主动放弃春节休假,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落实“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等各项措施,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平安。

连日来,桃源各社区网格员们走遍大街小巷,上户排查走访,宣传防疫知识,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送菜、送药、为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做好宣传服务。他们不辞辛劳及时排查网格中的安全隐患,化解矛盾、维护秩序,用自己的“辛苦指数”“风险指数”,换取居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安全指数”。

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海滨在派发“暖心包”时,对街道各社区网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坚守阵地,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街道党工委、网格中心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鼓励,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网格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街道党工委的部署,全面摸排梳理辖区人员信息,掌握防疫排查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以赴织密疫情防护网。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