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沙河街道举办“珍爱家庭,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2020-0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黄妍玲)近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南山沙河街道法治建设部抓住了“5.15国际家庭日”的有利契机来到了深圳市知名景点世界之窗门口,开展了一场以名为:珍爱家庭,远离毒品的常规化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示禁毒展板、设立禁毒咨询台为主要形式,旨在为辖区群众宣传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吸毒贩毒所涉及的法律后果以及家庭是营造无毒社区的个体单位,告诫广大群众一定要清醒认识毒品危害,做到珍爱家庭,远离毒品。同时,告诉群众如发现身边有涉毒行为,一定要积极向公安机关及禁毒办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参与活动居民100多人,为营造绿色无毒和谐人生的家庭氛围,以及促进全社会增强家庭健康促发展贡献了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