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网谷正青春 “你的快乐我能懂”图书漂流蛇口网谷启动

2020-05-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5月22日下午,招商街道团工委、蛇口网谷团工委联合深圳招商物业团委共同发起的以“你的快乐我能懂”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在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启动。招商街道党工委委员、团工委书记杨文斌,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委第一书记刘仕哲,党委书记潘涵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蛇口网谷党支部、团支部及园区企业,以充分发挥“党-团-企”活力,让园区企业青年员工发生“碰撞”,擦出“火花”,产生“灵感”,助力企业高效发展,满足青年多元需求。

“图书漂流”最早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读书人将自己读完的书共享在公共场所,方便下一位爱书人取走阅读,这一漂流过程赋予了书本新的生命,也是快乐和价值的传递。参与此次活动的书籍种类丰富多样,涵盖党建、经管、文史、金融、艺术设计类等等,企业支部可免费领取20本,每2个月回归网谷轮换一箱漂流书籍,截止11月底,共轮换3次,旨在宣扬绿色环保理念,让图书在更多人手中漂流,降低购买成本,分享知识与阅读的快乐。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阅读,犹如一场场奇妙的旅行,总能带给我们丰富体验。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受到了园区企业和青年员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纷纷表示乐于做书香网谷人,也希望在这个特殊的季节,给自己一点时间,静下心来读书,将知识变成成长的动力和养分。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