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严查密闭式经营场所防疫措施

2020-05-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防范发生聚集性疫情,5月27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辖区密闭式经营场所实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制度等防疫措施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密闭式经营场所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检查各密闭式经营场所是否严格落实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制度。卫生监督员随机抽查本辖区密闭式经营场所,其中包括住宿场所、桑拿洗浴场所、电影院、KTV、夜总会、歌舞厅等密闭式经营场所。

在检查过程中,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了辖区4家影院,发现均未开展营业。随后,又检查了2家住宿场所和3家桑拿洗浴中心,发现这些经营单位都是有严格落实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制度。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指导经营单位以人性化管理、体贴式服务严格做好扫码登记工作,如有发现扫码登记责任不落实或其他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执法人员则立即督促整改落实。

下一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还将继续做好本辖区密闭式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监督检查,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两不误”。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