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同心战疫”|华夏街社区关爱一线奋战人员活动顺利举行

2020-06-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6月19日,由华夏街社区党委主办的“守望相助,同心战疫”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在世界花园香山居小区顺利举行。沙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各小区物业代表,辖区企业代表,居民志愿者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沙河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区人大代表分别代表沙河街道党工委、 华夏街社区党委,华夏街社区居民,向一线各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在端午时节来临之际,华夏街社区党委为一线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关心和慰问,让辖区的战疫英雄们感受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能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是我的荣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必将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服务好每一位居民。”辖区物业人员说道。

活动现场还邀请专业人员对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个人卫生防护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个人卫生防护意识;并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开展颈椎推拿活动,缓解日常疲倦身心,讲解日常工作的预防与保养的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在华夏街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辖区党员、网格员、物业人员、安保人员、环卫人员等,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为社区抗疫工作助力。期间,辖区网格员在社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化身防控一线的信息员、宣传员、监督员和传导员,印发张贴宣传单、挨家挨户防控排查、替自主隔离住户购买物资、卡口临时检测点执勤等,发挥了积极、正面、不可磨灭的作用。

对于一线各工作人员的奉献与付出,沙河街道负责人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表示:一线工作人员在华夏街社区群防群控抗疫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力量。同时,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松懈,在这关键时刻还需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防疫工作,共同守望我们的幸福家园。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