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党团风采,凝基层力量”蛇口网谷党团知识线上竞赛活动第二期来了

2020-06-23 来源:王志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逐梦新征程,奋斗正青春。为推进园区企业及青年员工“相聚团旗跟党走,不忘初心担使命”工作常态化,2020年6月23日下午,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特发起以“展党团风采,凝基层力量”为主题的第二期党团知识线上竞赛活动,引领园区企业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党团知识线上竞赛活动始于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天,在新冠肺炎疫取得阶段性进展的趋势下,别开生面的“云竞赛”吸引园区青年纷纷参与“抢”答,收获心仪礼品,并表示期待参与此系列的后续活动。为积极回应青年需求,党团知识线上竞赛活动第二期如约而至。

如同与“老朋友”久别重逢,既是“轻车走熟路”,又有“闯关升级”的惊喜。此次活动限时2小时,共计400余人参与答题,其中获得90分以上人数占比约94%,答题的平均分数高达96分。活动答题过程中,微信群都炸开锅了,纷纷晒自己的答题分数,表示做出一百分的试卷还真容易,很好的普及了党团知识竞赛的相关知识。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未来,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也将继续抓住园区青年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特点,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精品化活动,团结带领企业青年为推进园区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