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举办南山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培训

2020-06-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裕君)为进一步加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南山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人事干部的政策和业务水平,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于6月23日举办了南山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培训活动。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南山区属政府系统54家事业单位及其主管单位近70名人事工作负责人及人事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常设岗位设置、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入职聘用、人员调动、任免备案、年度考核、工资事务等业务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内容详实、案例生动,有助于系统掌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各项政策。与会人员借助此次培训机会,结合实际工作常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相互学习,分享工作心得。下一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推进南山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队伍的常态化建设和持续化提升工作,不断提高整支队伍的政策贯彻能力和业务经办水平。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