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经典红歌”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趣味红歌比赛

2020-0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七一”前夕,2020年6月29日,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民生微实事活动之“同唱经典红歌”——大学城社区趣味红歌比赛在大学城社区举行。活动通过深挖红歌背景、典故,将红歌内容趣味化,运用趣味 红歌比赛及文艺汇演两种方式,携手社区党员群众们一同欢度“七一”,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活动中展示党员精神风貌,密切党群关系,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进程。


本次活动以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大家在社区党委的组织带领下,欣赏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热心居民们精心编排了舞蹈、葫芦丝、柔力球、木兰双扇等精彩表演,每一个用心表演都在用力地向观众们彰显我们的敬党爱国热情,为我们大学城社区增添多了几分欢声笑语,为建党日增添多了几分节日风味。

文艺汇演告一段落,红歌比赛将活动带入又一个高潮。比赛以红色为主旋律,通过合唱、抢答题等活动形式进行,党员群众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活动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以颁奖环节为结尾完美落幕。


大学城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携手社区全体党员群众欢度“七一”,欢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培养居民爱国敬党之心,树立自信,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促进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党员精神风貌,增强党员争取先进的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进社区现代化治理。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