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献礼建党99周年 助力脱贫攻坚暨专题党课开讲

2020-0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裕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

为庆祝党的诞辰,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6月30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党员大会作专题党课,并以“广东扶贫济困日”为契机组织爱心捐赠。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侃彦围绕如何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精神宣讲党课,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邵侃彦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遵守好纪律规矩,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三个转变开拓新局:一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以人民为中心,把深入基层做在经常,主动走出去深入一线,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要改善工作方法,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转变思维向内挖潜与抓好落实形成机制并举,创造性开拓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付诸行动,动态汇报,第一时间反馈信息,及时归纳总结好的做法方法积极宣传。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