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区委卫生工委“七一”表彰慰问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员

2020-0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雷雁凌)7月1日下午,南山区委卫生工委“七一”表彰慰问活动在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乐丽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陈渊青及区医疗集团总部领导班子出席表彰慰问活动。



乐丽华表彰了南山区委卫生工委“七一”区医疗集团总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慰问了困难党员。

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乐丽华表彰慰问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员


乐丽华代表党组织,以慰问的形式表达对党员的关怀,“各位党员把单位当作自己的家,组织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到大家!”

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赵言兵、赵秀娟、黄艳芳荣获南山区委卫生工委“七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飞荣获南山区委卫生工委“七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社康八支部荣获南山区委卫生工委“七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