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监督职责 保障 考点卫生安全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高考考点专项执法监督检查

2020-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为了保障2020年度高考的顺利进行,连日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针对辖区内高考考点进行卫生监督检查,明确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做好考场内的卫生消毒、通风管理等各项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考试期间学校卫生安全工作。

(卫生监督员对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对高考考点学校的疫情防控、校内医务室医疗卫生管理制度、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应急保障措施及考场教室相关设备维护情况等方面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一项一项的认真检查,积极排查可能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卫生监督员对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进行监督检查)

当前,高考期间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正有序开展。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还将继续加强巡回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学校卫生安全隐患,为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放心、安全、舒畅的考试环境。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