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刘丽琳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7-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梁莎莎)2020年7月4日上午,南山区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湾一号云颂音乐厅召开。来自全区的近百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回顾20余年来的创作成果,共商南山音乐事业发展大计。


南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宁少贤,南山区文联主席林群芳,广东省音协副主席、著名音乐家姚峰,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王维斌,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余凤兰,深圳市音协副主席、南科大艺术中心主任毕宝仪,著名音乐制作人司徒亦武,作曲家文莉,国家千人计划、深圳大学特聘教授Marc Battier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南山区文联兼职副主席、资深乐评人王俊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南山区音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深圳市南山区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区音协第四届理事会。

会议由南山区音乐家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丽琳作第三届南山区音乐家协会工作报告。区音协自1997年成立以来,尊重和遵循文艺规律,依靠协会音乐工作者,团结队伍,强化担当,在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城区文化形象,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创作了《灯光》、《湾区风来》、《梦想南山》、《追寻》、《放飞梦想》《南方有座山》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获奖音乐作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区文联的精准指导,更离不开各位协会会员的同心协力、开拓创新、真情奉献。

在大会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南山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刘丽琳代表区音协第四届理事会致辞,她表示:新一届音协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严格遵守履行音协章程,抓好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动员广大音乐工作者,推动我区音乐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

南山区文联主席林群芳表示,希望新一届音乐家协会主席团和理事会班子做好表率,带领全体会员,团结全区的音乐工作者、爱好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在深圳市音乐家协会的支持下,同心协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真情奉献,唱响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以独特的审美创造、丰富的艺术实践、优秀的音乐作品,为南山、深圳文艺繁荣发展谱写出绚丽多姿的华章。

最后,著名音乐家姚峰致闭幕辞,他对南山区音乐家协会新当选的主席团和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了“南山音协要发出南山声音”的殷切期望。


【相关链接】深圳市南山区音乐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名单

 

名誉主席

谷勇


顾问

司徒亦武、毕宝仪、华敏、刘琨、

李跃飞、连萍、周春虎、

文莉、谢英彬、Marc Battier

 

主席

刘丽琳


副主席

(6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璐璐、冯春、冯静、吕瑶、

关杰、李凡末

 

秘书长

骆醒

 

副秘书长

蔡清歆、熊景星


理事名单

(28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杨婷、杨其岭、郑冶、虞启龙、蔡建纯、

苏牧、郝鹤、刘珂廷、刘波、黄熙殷、

张又尹、刘美孜、周爱杰、苏一博、

那柏东、龚道蓉、郭琳琳、黄威、

蔡桂萍、赖佩琳、杨梦春

刘丽琳、关杰、王璐璐、吕瑶、冯春、

李凡末、冯静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