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桃源街道龙光社区举行红色嘉年华

2020-07-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适值“七一”建党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2020年7月4日,桃源街道龙光社区“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龙光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红色嘉年华暨文艺演出民生微实事活动在光前村社区舞台开展,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党风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加强社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社区党委、党员同志及居民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文艺汇演及廉洁游园的方式走进群众。此次文艺汇演以红歌为主旋律,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乐器演奏等形式展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欢庆热情。

文艺汇演伴随着精彩的舞蹈表演《祝福祖国》拉开帷幕。整场汇演以红歌为主旋律,除了有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一类平常而不平凡的演绎,更有太极、快板、旗袍秀、相声等新奇有趣的打开方式吸引眼球。精彩的表演伴随着社区党员群众对建党99周年的热情一路升华。婀娜多姿的舞步、风情浓郁的歌声、新奇有趣的各类表演秀,为社区带来了欢声笑语,强化了社区凝聚力,为建党日增添多了几分节日风味。

廉洁游园环节,通过廉政主题体验等多种形式展开,形式丰富新颖,让社区居民们在游戏过程中充当反腐倡廉“宣传员”和“监督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也潜移默化中提升社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龙光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携手社区全体党员群众欢度“七一”,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一方面培养居民爱国敬党之心,树立自信,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促进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另一方面展示党员精神风貌,增强党员争取先进的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进社区现代化治理。与此同时,在活动中渗透入党风廉政文化宣传环节,使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亲身感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传播廉政文化,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廉政意识;让社区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真正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作用。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