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国任保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值此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国任保险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中下旬以来,国任保险总分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了包括“7.8保险扶贫健康操”、“话题短视频”拍摄传播、“保险五进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宣扬保险作用,传播保险正能量,践行“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愿景。

线上,国任保险积极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话题短视频互动等,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线下,国任保险不仅在职场、客服大厅等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播放视频资料,还积极发动全辖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点滴爱心聚沙成塔、汇流成河、“益”起行动。

同时,国任保险各地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深入到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设置展台和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播放保险宣传片,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并拍摄、传播生动有趣的抖音短视频,以科普、通俗的形式,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作为深圳市属国资控制的唯一财产保险公司,国任保险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未来,国任保险将继续遵循“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深化保险扶贫,传播保险正能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