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深超总建设发展 沙河街道社区后备人才在“深超总”上特殊党课

2020-07-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淑珍)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拓社区工作者视野、提高政治站位,让社区工作者更好地服务深圳湾超级总部基础建设发展,6月30日下午,沙河街道党工委在深超总举办了“党耀湾区、建荟超总”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并组织街道优秀社区党委书记培养工作室第一批入选的社区后备人才参与交流学习。来自市委党校、区委党校的多位专家学者,沙河街道、深超总相关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与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和领导嘉宾重点围绕街道社区如何对接服务深圳湾超级总部建设发展各抒己见,给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区委党校教授梁宏建议社区工作者要常态化开展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激活企业党建活力;同时要以党建为抓手,成立和谐劳资关系工作室,助力深超总建设顺利推进。市委党校教授吴丹建议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企业基层,第一时间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街道社区党组织、各建设单位要形成合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深超总实现打造全球城市“巅峰之作”的奋斗目标。沙河街道优秀社区党委书记培养工作室轮值牵头人杨艳霞建议各社区党委要发挥引领作用,建立联建共建机制,形成共建共治共享良好局面,为深超总发展添砖加瓦。

沙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联合深超总开发建设相关单位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让优秀社区党委书记及后备人才在与专家学者交流学习中开拓思考格局,在工作思路上得到更多启发;同时凝聚专家学者和各方智慧,群策群力更好地对接服务深超总建设发展。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