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2020-07-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张平)为切实提升医院中层干部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激发管理潜能,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7月10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邀请海创(中国)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邓成伟教授进行了“医院中层角色定位与领导力提升”的培训讲座。培训由该院院长张敏主持,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代表参加培训。

邓成伟教授以轻松诙谐的语言,结合案例、医院发展经验及社会生活中大量的事例,旁征博引,从中层干部“角色定位、沟通管理、执行力管理、激励管理、领导力”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医院管理中中层干部领导力、执行力的重要性。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获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管理效能与服务水平,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找准角色和定位,带领科室团队,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敏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政策领悟能力、计划条理能力、组织实施能力、全面协调能力和大胆创新能力,从而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和执行力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