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南山区发改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全体工作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状态,7月1日上午,南山区发改局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区发改局局长高琼主持本次主题党日,与发改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南山区委书记王强专题党课内容、齐唱党的歌曲等,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区发改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笃信坚定的话语响彻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能够带党员回顾入党时的激情澎湃,回首党员岁月,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念。

随后,高琼带发改局全体党员学习了南山区委书记王强专题党课内容。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南山区而立之年。继往开来之际,王强围绕“理解和践行南山新时代‘五种精神’(南山气概、南山基因、南山胸襟、南山斗志、南山作风)”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王强表示,要胸怀全局,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国家大局;要心系南山,把在南山工作当做人生之幸,为南山发展“鼓与呼”;要勇挑重担,向一代代“拓荒牛”学习,负重前行。

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与障碍。”王强表示,要念好“破”字诀,破除思维定势,走出“舒适区间”;念好“变”字诀,转变思维方式,步入“创新区间”;念好“借”字诀,善于借势用力,打造“合作区间”。此外,要服务好企业与民生。准确把握“政府”和“企业”的关系;政府要像“空气”、公务员要像“服务员”,做好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最后,王强强调,在思想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行动上,要敢于直面困难,在急难险重任务和复杂环境中检验干部。不管前浪还是后浪,大家都要一起乘风破浪。

活动最后,区发改局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深情的歌声为党和祖国献礼。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