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山区社会组织人才库培训班开班

2020-07-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毕劼 高萌)近日,由中共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南山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促进会承办的2020年南山区社会组织人才库培训班开班动员暨第一课在南山区创新苑举行。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作开班动员。市“两学一做”讲席团成员梁宏教授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课——《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社会组织人才库的70余位学员代表参加。

据悉,南山区社会组织人才库建设是根据区委组织部牵头制定的《南山区社区人才培养三年规划暨社区领头人储能计划》及其五个配套文件实施开展的,是优秀社区人才分类储备库“54321”工程之一。根据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区民政局已初步建成了一个由425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后备人才组成的人才库。接下来,将按学员特点和地域分布情况,分成9个班开展培训,并实行“优进劣出”动态管理,努力建设一支400名“听党话、跟党走、作风硬、能力强”的社会组织人才队伍。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