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携手瀚悦航空飞行营地 共同打造“出行+科技”潮流生活方式

2020-07-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7月17日上午,广汽蔚来与瀚悦(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以下简称“瀚悦”)在广汽蔚来南沙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启战略合作,内容涵盖品牌推广、赛事合作、无人机科技教育等三大方面。

 作为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晋品牌,广汽蔚来此次与无人机培训、赛事等领域的主力军瀚悦(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强强联手,标志着广汽蔚来合创理念的持续推进和深化,积极吸纳社会各界优势产业链资源,构建一个开放、共享的智联+出行生态平台。这既是一次异域流量的共享,更是一场共赢的体验升级,进一步打造HYCAN007新体验生态,将成为出行生态异业合作的又一创新案例。


广汽蔚来创始人、CEO廖兵表示:新时代正在重新定义汽车行业竞争,企业间不再是单体的对抗,更需要联合创新,而广汽蔚来主张全面持续的开放合作,不局限于汽车产业或现有的互联网产业,而是向新兴相关产业开放,共同打造智慧出行的生态圈。新能源车企与体育产业的强强联合也将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进一步发挥双方企业的优势。


瀚悦(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创始人兼CEO国喜表示:作为航空体育运动无人机竞速项目的先行者,瀚悦同样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提高覆盖全生态、全价值链的可持续性。汽车和体育之间有着天然的联系。体育是人类对自身的身体机能的挑战,而汽车是对机械性能的挑战,二者都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追求又快又准的精神境界。瀚悦与广汽蔚来开展创新生态战略合作,将共同探索汽车与无人机竞速运动项目的融合发展,打造“出行+科技”新一代潮流生活方式。

在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体验化、共享化变革的大背景下,合创共赢将成为新时代、新经济和新汽车产业的必然选择。广汽蔚来作为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行业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企业之一;瀚悦(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布局粤港澳大湾区6大营地,是无人机竞速运动项目的行业新星,双方强强联合,必将在合作模式、品牌提升、产业生态等各方面开创行业先河,实现共赢。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