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发改局、统计局、采购招标中心联合开展 “《行.在南山》”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2020-07-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7月17日下午,南山区发改局、统计局、采购招标中心联合开展了一次“《行.在南山》”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在位于万科云城53层的西丽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举行。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指挥部办公室、高铁新城展厅、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展厅等,观看了西丽高铁新城宣传片,高空俯瞰了西丽高铁新城土地利用现状及南山城区风光,体验改革开放给南山带来的巨大变化。据了解,西丽高铁新城的规划建设对完善深圳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布局、创新站城一体化开发,促进南山城区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目前,已完成西丽高铁新城规划建设招投标,选出的优胜方案将与前期研究成果整合,形成片区实施性规划方案和交通深化方案。

随后,区发改局局长高琼、统计局局长童燕辉、采购招标中心主任贺耀坚为三个支部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颁发了 《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6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改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张芩表示:“能够处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党支部非常幸福,过政治生日是为了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全市各区排名第一的基础上,带领科室人员继续砥砺前行,进一步把下半年的固投工作抓细抓实,争取完成市里下达给我区的全年固投任务”。

在区发改局挂职锻炼的西藏林芝察隅县发改委副主任仁增赤烈,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所感染,也欣然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表现藏族人民昔日在党的领导下翻身农奴得解放、改革开放后生活日益幸福的民歌助兴。仁增浑厚淳朴的歌声引来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阵阵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高空,把活动推向高潮。此时参加活动的六十多位人员,在特邀党员、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员杨幼一同志的指挥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声传递大家对党的爱,以及想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的真切情感。

高琼局长表示:“举办这次联合党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涵、活跃了党建氛围、增强了党建活力,增强了区发改局与区统计局、区采购中心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工作联通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互相学习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南山区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