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 福光社区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7月20日下午,福光社区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在华晖云门小区举行。

本次福光社区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分为5个区域包括展示区、党群互动区、红色手工区、拍照区、签到宣传区。其中,“展示区”展现党的发展历程、福光社区近年来的风采,带领党员、居民回顾党的历程;“党群互动区”有猜谜题、套圈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红色手工区”则有各色手工DIY作品,居民可在现场体验动手制作的喜悦。

本次活动吸引近300名党员、居民参与。活动现场,党员、居民通过玩游戏可获取积分,并通过积分可换取红色手工纪念品,“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形式多样,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红色文化。”现场居民王女士说道。

活动旨在加强党员间的联系、展现党员风采、带动辖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与居民一起感受百姓生活的新变化,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表达祝福。“本次活动反响很好,有效促进群众和党员之间的互动,促进党群关系和谐,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打造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如是说。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