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办人才专员绩效管理云培训

2020-07-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吕文 刘晟)7月23日下午,由南山区人才工作局主办,南山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人才专员云讲堂之疫情防控下的绩效管理云培训,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如期开讲。

本期云讲堂邀请李丰华进行线上直播分享,旨在帮助企业导入咨询思维,从理解绩效管理的价值本质出发,引导企业设计专属的绩效管理体系和落地体系,以帮助企业通过绩效管理来创造商业价值、实现战略目标,促进组织和个人的绩效发展。

李丰华在讲座中说,疫情犹如黑天鹅为企业带来诸多挑战,面临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企业开始关注并思考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讲座就绩效管理之道,从绩效体系的设计目的、设计策略作为出发点——是否理解公司为什么要做绩效管理?绩效管理只是为了发绩效工资和奖金?绩效管理就是为了挑员工的毛病?理解绩效管理本质;绩效管理体系的设计思路。以及引导企业设计专属的绩效管理体系和落地体系——设计企业专属的绩效管理体系时,还在生搬硬套别人家的成功案例?为何绩效管理不顺畅或流于形式?辛辛苦苦做的绩效考核成了各部门扯皮分奖金的工具等举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支招。区内近百家企业的1000多人参加了云培训。

李丰华曾任职于美世、德勤管理咨询、华润集团;超过10年的咨询经验,为300+企业提供绩效、战略、人力资源和变革咨询服务。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