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深圳乘风破浪,桃源吹响“创文”冲锋号!

2020-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雅凌)7月27日,桃源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助力深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桃源街道党政领导、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深圳肩负着建设“先行示范区”、打造“城市文明典范”的崇高使命。

会议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政策要求。作为街道部门、社区代表,桃源街道执法队、平山社区党委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称接下来将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度融合,整体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分析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势,并对桃源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他要求,桃源街道各部门、各社区

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战”;

要对标对表,有序推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步入攻坚阶段,桃源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治理水平,确保争创“六连冠”。

会议强调,桃源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相关要求,按照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的工作部署,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创建标准,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全力推动深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桃源力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