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 月亮湾社区宣传活动

2020-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凌)为了推进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市民政局联合指导,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在深圳市所有社区开展“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

2020年7月26日下午,由月亮湾社区党委、月亮湾社区居委会、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深圳市行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之月亮湾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月亮湾社区佳兆业前海广场举行。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位及“食品安全知识快问快答”、“食品安全真假信息大分辨”、“我的膳食宝塔”等互动游戏,引导居民参与食品安全趣味游戏,向社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和营养膳食知识,增强科普辟谣及风险食品辨别意识。居民们在活动中积极互动,从老到幼都能够投入到活动中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以近距离向群众传输知识,送达服务的方式,致力于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局面的创建。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