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加速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引领区建设

7月30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南山区多个家庭荣获2020“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7月29日下午,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妇联主办,南山区纪委监委、南山区关工委、南山区文明办、南山区妇联承办的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活动之“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2020年南山区寻找“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行。

南山公安查处两起使用虚假材料申报入户案件

南山公安按照“人民满意、基层减负、民警幸福”的目标,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放管服”改革,以集约化、智慧型警务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群众的认可。

南山区召开政协营商环境提案面商会

6月19日上午,南山区召开政协营商环境提案面商会。区发改局汇报了关于区政协提案第20200038号《关于对标世界标杆城市和中国先进城市,改善提升南山区营商环境的建议》的答复,并请与会人员提出了对提案办理工作及南山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文化娱乐

赵丽颖穿一袭白裙更显肌肤无瑕 踩马丁靴走混搭风展时尚态度

2020-08-03 1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jpg

2020年7月26日,赵丽颖出席欧舒丹头皮平衡系列发布会的写真曝光。

编辑:王容

相关新闻

more + 创新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