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社会组织人才库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20-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高萌)为贯彻落实 《深圳市南山区社区人才培养三年规划暨社区领头人储能计划》(深南组通〔2019〕34号)精神,进一步提升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社会组织人才党史认识,7月31日,南山区社会组织人才库培训班在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开展党史专题培训,来自南头、南山、粤海、沙河街道的社会组织人才库学员和区社会组织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由南山区民政局主办,南山区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促进会承办,邀请了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刘宝庆老师授课。培训以党史《峥嵘》大型专题课为主要内容,针对党建引领助力经济复苏、在后疫情时代如何“解锁”亲历者们的“心结”等热点问题,运用沙盘情景教学模式,采用分组互动方式,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堂生动形象、引人入胜的精彩课程。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专注、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区民政局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人才库的人才资源优势,按计划持续开展社会组织业务专题培训,助力南山区社会组织发展。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