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 南山妇幼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20-08-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于晔)2020年8月1日-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母乳喂养,重视母乳喂养与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之间的重要关联,激励大家通过支持母乳喂养来改善地球和人类的健康。

8月4日上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在门诊2楼孕妇学校举办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通过知识讲座、有奖问答,一对一咨询服务等方式,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和方法。

主讲者产科护士长李建莉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关于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喂养的方法,以及喂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李建莉护士长亲自做示范,向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们展示在母乳喂养过程中舒适高效的喂养方法,在场孕产妇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好多有用的知识。

接下来的有奖问答环节,在场的孕产妇们踊跃参与,通过知识问答,进一步解答了母乳喂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反响热烈。

活动的最后,母乳喂养咨询师为现场的孕妈妈们提供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并详细解答指导了各位孕妈妈的问题。大家举牌合影留念,表达对母乳喂养的支持。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长期以来大力宣传母乳喂养,让更多的人了解母乳喂养,并且真正成功的母乳喂养,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喂养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这既是该院的工作目标,也是该院长期以来都在实践并且不断推动的工作。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