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同绘南山生态画卷”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2020-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宋云帆)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同时展现南山建区以来生态文明的创建成果,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特举办“同绘南山生态画卷”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南山区素有“生态与经济齐飞,碧水共蓝天一色”的美誉,既有风光迤逦的生态景点,又有众多历史人文景观,羊台山、塘朗山、大南山、小南山由南向北绵亘在南山版图中,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深圳人才公园到大沙河生态长廊构成一幅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滨海风景画......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才聚集在此、落地生根,和宜居宜业的生态美景相融交汇,绘就了南山区最亮丽的风景线。居住在南山的你感到自豪了吗?快拍下你心中最美的南山瞬间,或你认为最能代表南山生态文明创建成果的画面,发送给我们吧,还能领取丰厚奖品哦!

征集主题:同绘南山生态画卷

征集时间:2020年8月18日——9月30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

承办单位:深圳新闻网——南山新闻网

活动方式:线上活动

摄影作品题材范围:投稿作品需紧扣南山生态环境的主题,可以围绕南山辖区(包括海域)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色,也可呈现南山融汇了文化、科技、创新、教育等内容的人居画面,更可聚焦某时刻、某角度的南山一角,展现出南山区清水绿岸、山海相依的生态之美,以及人与环境和谐共融的人文之美。

作品要求:必须为2020年1月1日以后拍摄的原创作品,格式为JPG或PN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5MB,可发送一张或多张图片。作品须注明照片信息(标题、拍摄地点、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和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单位或通讯地址、电话)。信息不完整的作品,视为无效。

作品提交方式:发送至邮箱nsjbgs@meeb.sz.gov.cn。接收投稿时间以作品征集时间为准(2020年8月18日——9月30日),逾期发送的将不纳入评奖范围。

奖项及奖品设置:

作品评比结果主办单位将在10月初进行公布,并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者领奖事宜,请参与人员留意手机短信。获奖者需提供身份证等信息,并签署相关承诺书,确保作品原创无争议。

(一)一等奖1名,颁发奖品及证书。

(二)二等奖4名,颁发奖品及证书。

(三)三等奖8名,颁发奖品及证书。

活动声明:

一、参与者提供的作品须保证原创,未剽窃他人成果,未侵犯其他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二、若因作品本身导致的相关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三、本次活动主旨在于非盈利的活动宣传,主办方将获得所有投稿作品及获奖作品的永久使用权。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