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援企助力发展” 党员志愿者走进南山智园开展志愿服务

2020-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雅凌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无疫园区创建、政策咨询摊位,知识竞赛通关小活动、乐队表演、智园版“一站到底”擂台赛。你以为只是一场平常的趣味活动?不,这是一场充满意义的党员志者进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8月14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桃源街道党工委、市义工联合会主办,南山智园党委承办的“精准援企助力发展”党员志者进园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山智园广场顺利开展。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区直机关工委、桃源街道等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市直机关工委、桃源街道党工委、市义工联合会、科技创新委、住房建设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深圳电信、移动、联通,血液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并根据各部门职责分工在活动现场摆摊设点。有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商事登记,知识产权保护、无疫园区创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教学和无偿献血等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来到咨询台前,观看宣传内容,与党员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与职工朋友们现场互动,了解大家所盼所需,就活动展开指导工作,并呼吁大家携手共创“无疫园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除了设置“12个志愿咨询服务点”、知识竞赛通关小游戏外,还设置了智园版“一站到底”擂台赛。

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知识较量”的盛宴,并且在比赛中传递了与此次活动相关的知识,引得园区朋友们纷纷驻足观看。

随后在广场中心舞台,乐队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用歌声唤醒园区活力。

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服务园区企业发展,并且深化党员志愿服务理念,是进一步宣传我市有关创建文明城市、无疫园区的较好举措。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