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心理学交友新模式 招商团工委带你走进“爱”

2020-08-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王甦“七夕夜霄看碧霄,牵牛织女渡银河”。值此传统佳节来临前,8月21日,招商街道团工委携手蛇口网谷团工委,面向街道辖区单身青年举办了一场“What is Love”趣味心理学交友派对,通过系列活动更好的学会爱自己、爱他人。

派对通过特别定制的咖啡品鉴,充满乐趣的桌游与互动游戏,减少互不相识的青年人面对面交流的“相亲式”尴尬情景,让大家更轻松自然的活动中了解对方,扩大交友圈,满足辖区青年社交需求,同时穿插心理学讲师对心理知识的分享,教大家更好的理解和体会“爱是什么”和男女思维之间的差异,帮助大家不管在活动中还是活动结束后,都可以更从容的解决自己的心理困扰和压力,更好的处理跟异性之间的关系。

活动方以其特别的形式和场景氛围布置,吸引街道青年群体参与,聚集社群,促进资源共享联动,提高招商街道和蛇口网谷文化氛围,带动文化产业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产业和青年人才入驻。

活动现场,大家在互动游戏后,快速熟络起来,活动氛围轻松欢乐,心理学老师带领大家分组进行咖啡品鉴、“爱是懂得”、“爱是分享”、“爱是沟通”、“爱是陪伴”等游戏和心理学小知识分享讲解,参与者在欢乐和谐而温暖浪漫的氛围中,学习关于自己、关于他人、关于沟通和理解的学问和小技巧。活动的最后大家将自己的心愿全部吹进气球,并共同把气球放飞,让它们带着自己美好的期望飞向太空。

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纷纷表示,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能有这么形式新颖、轻松有趣的交友机会,非常感谢招商街道团工委悉心准备和幸福牵线。招商街道团工委也表示将继续根据辖区内青年人的需要,多组织青年人喜欢的活动,服务和保障好辖区青年人,让他们有归属感和获得感,并祝愿他们在今年的“七夕”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