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城市安全发展论坛成都举行 南山新兴产业受青睐

2020-0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8月28日上午,2020智慧城市安全发展论坛暨深圳市南山区新兴产业交流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市蜂群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建电子商务、锦欣生殖医疗集团、成都百度、成都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天邑康和通信、易尚科技、海螺型材科技、正西机器人、川欧科技、北航四川校友会、成都江津商会等50余家成都高科技企业和机构参会。深圳市商务局重大项目招商处副处长雷佳、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林等出席活动。

会上,深圳市商务局重大项目招商处温馨做深圳综合营商环境推介。她从城市发展、经济,科技、商业、宜居,以及人才引进、政策支持、产业用地等方面整体介绍了深圳优势营商环境。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在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之后,正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当前,深圳在进一步加快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跟成都企业契合度高,欢迎成都企业家到深圳走一走、看一看、耍一耍、搓麻将,投资深圳,共赢未来。

 深圳市商务局重大项目招商处温馨对深圳产业推介

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下,南山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林在做南山区产业推介时表示,南山当前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推进“三大战略工程”和“三大示范工程”规划建设。以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发展目标,努力建成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他诚挚邀请成都企业家到南山投资兴业。

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林做南山产业推介

会上,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深港澳科技联盟顾问、深圳市科协原专职副主席张克科,成都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CEO张青松,金地商置商管公司写字楼部副总经理张伟分别做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智慧城市数据安全和南山重点园区的主题分享。

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深港澳科技联盟顾问、深圳市科协原专职副主席张克科分享

成都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CEO张青松分享

金地商置商管公司写字楼部副总经理张伟分享




深圳曾以效率和速度震撼世界,南山曾以粤海街道名闻海,如今迎接时代新机遇和二次创业的深圳,更加强烈地吸引成都的企业家们,在互动环节参会企业纷纷就关心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良好铺垫,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