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精致党建强新风 龙联社区开展党群同心同行廉洁宣传

2020-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加强社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党建廉洁的影响力和覆盖面,2020年8月30日下午,桃源街道龙联社区顺利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精致党建强新风”—党群同心同行民生微实事项目之廉洁宣传活动,吸引了社区多名党员群众参与。

活动以廉洁游园的方式走进群众,通过“党建知识灯谜会”、“廉洁掷骰子”、“刚正不阿除违纪”、“素笔绘清廉”、“礼仪投壶”等廉洁主题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展开,形式丰富新颖。在游戏过程中充当反腐倡廉“宣传员”和“监督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借此契机向到场居民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并呼吁社区居民认真遵守深圳市民公约,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本次活动,承载了党员群众对坚守廉洁、拒绝腐败的承诺和决心,彰显了大家对“廉洁文化”的认同和期许,让更多的居民亲身感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传播廉政文化。龙联社区党委将廉政文化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和社区活动之中,大力弘扬了廉洁文化,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宣传和教育党员群众增强廉洁、诚信、守法意识,加强了党员的自身建设。使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同时,居民也通过活动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参与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扩大基层创文宣传力度。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