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之以爱,梦想起航 | 前海时代第一幼儿园开园典礼暨揭牌仪式

2020-08-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动人的夏末,日光闪耀,在2020年8月30日上午,前海时代第一幼儿园首届开园典礼暨揭牌仪式举行。本次开园典礼由港湾学校戴玉洁、马筱徽两位小小主持人主持,前海管理局法制与建设处副处长李京、南山区教育局学前科科长杜金龙,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前海港湾学校校长罗朝宣、副校长徐伊琳,地铁集团幼儿园项目负责人綦超,桂湾社区工作站领导,姊妹园园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致辞南山教育

南山区教育局学前科杜金龙科长指出南山教育从顶层设计、行动策略、实施途径等方面不断完善教育规划,重视学前教育。前海时代第一幼儿园是一所具有中华之情与国际视野的高起点、高档次、高标准的公办幼儿园。

畅谈办园初心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自贸区建区10周年之际,罗朝宣感谢南山教育局对港湾团队的信任。赞许创园团队奋斗精神,为打造一所具高品质办园标准,符合前海气派,对话国际的幼儿园而拼搏。感恩社会各界支持,因大力支持,得以顺利开园。

罗校向社会承诺,定不忘初心、持续努力,全力支持幼儿园发展,力争打造一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幼儿园。

讲话郑重承诺

园长杨雨晴向现场嘉宾致谢,并感谢学校、家长的信任与团队建校的辛勤付出。我园响应南山区办一所优一所的教育理念,为普通老百姓办优质幼儿园。响应学校教育理念号召,咬紧牙关、立稳脚跟,不忘初心、不负信任。

杨园长妈妈郑重承诺,将扎根前海,对话国际,传承创新,打造一所世界一流的国际幼儿园。杨园长的讲话深入人心,谱写着家校共育和谐、美好的乐章。


定格揭牌仪式

幼儿园揭牌仪式在家长、孩子们的热切期待中如火如荼进行,大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前海管理局法制与建设处副处长李京、南山区教育局学前科杜金龙科长,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前海港湾学校罗朝宣校长,地铁集团幼儿园项目负责人綦超,喜笑颜开地揭下红布,红布落下瞬间,现场顿时掌声雷动。

观赏朗诵宣言

家长、教师、孩子代表合作朗诵诗歌《给我的孩子》,感情饱满、令人动容,孩子的开心由内而外,极具感染力。

幼儿园全体教师在杨园长领诵下,齐声诵读《南山教师宣言》,温暖可亲的微笑、自信铿锵的诵读,温暖着在场每一位的心。


聆听梦想声音

荧幕上萌娃大方地自我介绍,奶声奶气却掷地有声,听,那是梦想的声音。老师们也述说着梦,给予孩子最美的微笑,呵护孩子们的梦想,守护他们健康成长便是每一位老师的梦想。

罗校说儿童时代陪伴一生、引领一生,他的梦关于每位教师,共同奋斗,打造世界一流教育,他的梦怀揣每个孩子,让港湾学子健康成长,为他们的终生发展奠基。

活动愿景

前海时代第一幼儿园承载着满满期许,也孕育着一个个梦想,相信每位孩子都能顺利地开启自己的童年秘密花园,在“彩虹桥”的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拥抱全新的幼儿园生活。

编辑:曹文丽